活動 : 五條港「烏橋之夜」社區音樂會

時間 : 5/13 週五舉行

        集合時間8:00

        演出時間8:30

 幼獅曼陀鈴樂團參加2011年5月13日台南市五條港「烏橋之夜」社區音樂會

 音樂、舞蹈加戲劇,樂音飛揚運河畔!

為推展社區優質音樂活動,豐富在地生活文化,五條港社區於2011年5月13日晚間6時至10時在廣八廣場環河街中段位置辦理「烏橋之夜-五條港社區音樂會」,共安排21項表演音樂演奏、舞蹈、戲劇等演出,週邊社區民眾都前來欣賞運河畔的音樂饗宴,許多家長也陪同孩子一起參與,讓夜間的廣八廣場運河河畔,不時傳出優美樂音及歡笑聲,參與民眾對表演的同學也報以熱烈掌聲。
烏橋之夜-五條港社區音樂會在太鼓鼓聲響起中揭開序幕,各項表演依序進行,有醒獅、弦樂合奏、木管五重奏、直笛、舞蹈、提琴演奏、國樂演奏、戲劇演出、扯鈴、魔術、踢踏舞、熱舞表演、非洲鼓的歌舞演出、合唱及曼陀鈴等演出,許多小朋友們聚座表演台前欣賞音樂演奏及舞蹈,也隨著舞蹈表演動作,在台下一起共舞,讓台上台下舞動一氣,社區音樂會也在安排摸彩活動,讓孩子在運河畔、烏橋旁,增添夜空的希望。
五條港社區音樂會係由五條港發展協會及轄內金城國中、新南國小、協進國小共同辦理,展現學校同學的才藝學習成果,同時也安排協進附幼、新南附幼、永福國小、立人國小、聖功女中、蜜兒韻律班、長青大學歡樂排舞班與踢踏舞班、中西區樂齡學習中心及佳瑜舞蹈社、台灣文學館義工合唱團、幼獅曼陀鈴樂團等參與演出,讓社區音樂會演出內容更多元活潑,也藉此增進學校與社區的交流。

幼獅曼陀鈴樂團原訂晚上9:41的演出,由於活動節目精彩豐富,還有許多抽獎活動,因此順延了約半小時演出,時間雖晚,仍然吸引很多民眾蒞臨觀賞,幼獅曼陀鈴樂團在潘昭男老師的指揮下,壓軸演出四季紅、相思河畔、燒肉粽,為整個活動帶來了另一個高潮及圓滿的尾聲! 

100.05.13-22.jpg  

100.05.13-27.jpg

100.05.13-28.jpg  

  更多圖片請按以下網址:

http://tnyouthchoir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7305132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Youth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