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萬人歌頌偉大的佛陀音樂會】,將於46日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盛大舉辦,

劉招明主委及陳秋琴會長召集工青一隊「幼獅合唱團」,

屆時將與來自澳洲的中天合唱團聯合演唱「信心門之歌」等優美莊嚴歌曲:

歌頌偉大的佛陀!

為台灣祈福!

為高雄加油!

歡迎伙伴們蒞臨指導!共沾法喜!

 2015年萬人歌頌偉大的佛陀音樂會

4/6人間衛視 同步現場直播

 發表時間:2015-03-30 15:16記者:蘇明珠  台北報導 

 由佛光山、國際佛光會主辦,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承辦的【2015年萬人歌頌偉大的佛陀音樂會】,將於46日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盛大舉辦,活動時間從下午430分開始,全台佛光山各分別院的合唱團,踴躍出席本次盛會,而來自北美州、南美州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的海外佛光合唱團,也特地回台共襄盛舉,一起實踐「以禮讚聖歌讚歎佛陀,弘揚人間佛教;以法音宣流廣結善緣,擴充生活領域;以妙音演唱佛法殊勝,共創佛光淨土;以歡喜心增音樂知識,同證菩提法音。」人間衛視將於活動當天提供現場直播,觀眾朋友們可以透過電視、網路與行動裝置同步收看。

 一九五三年,星雲大師為了引導青年學佛,成立「宜蘭念佛會佛教青年歌詠隊」,欲藉由現代佛曲,以音聲弘揚佛法,並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佛教聖歌。今年,為了一同響應【2015年萬人歌頌偉大的佛陀音樂會】,佛光山各地佛光合唱團,利用時間努力練唱,期望在活動當天,以美妙的音聲獻唱,傳達佛陀慈悲偉大的精神,讓歌聲傳於三千界內,佛法揚於萬億國中。而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,也號召了各區佛光青年、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四百名,要用年輕有活力的歌聲禮讚佛陀、淨化人間。

 本次音樂會,參與合唱團均演唱星雲大師製做的佛曲,大合唱的曲目包含【三寶頌】、【佛光山之歌】、【年月日時】、【觀音靈感歌()】、【弘法者之歌()()】、【惜別歌】等,大家共同以歌聲交流佛法,曲曲都是人間清流,為世界帶來希望。

 以悠揚的樂章禮讚佛陀、用音聲與萬人共結法緣,46日下午430分敬請鎖定人間衛視,一起欣賞聆聽【2015年萬人歌頌偉大的佛陀音樂會】,活動詳情請上人間衛視官網查詢:http://www.bltv.tv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Youth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