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 : 救國團雲嘉南地區99-100年組長工作研討會

時間 : 99年元月24日
地點 : 台南縣鹽水鎮南榮技術學院

研討會之前台南市團委會大合照

P1150954.JPGP1150956.JPG

雲嘉南地區縣市團委會 總幹事周碩鉅

P1150957.JPG 

午餐休息時間.....

P1150963.JPG P1150962.JPG

與中區團委會行政:黃琪雯ˋ研發:謝美珍一起合照

P1150966~1.jpg 

**********要活就要動ˋ要活動就要有計畫ˋ有計劃就不亂**********

參加99-100年救國團雲嘉南地區基層單位總幹事及組長職前工作研討會記錄 

團委會為加強本屆新任基層幹部之基本工作知能,培養其領導才能,工作執行能力,並增進創意、思考能量,俾益組織發展及永續經營。於99年1月24日(星期日)在台南縣鹽水鎮南榮技術學院,舉辦「99-100年救國團雲嘉南地區基層單位總幹事、各組組長職前工作研討會」。

上午07:40台南市團委會各區參加人員,依通知在「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」大門口前集合完畢,於08:10搭乘遊覽車出發,途中在服務組王國運及林宜珊 (綽號013) 兩位幹部認心及風趣帶領下,以點名、分別介紹及各區代表自我簡介等方式,讓同車內所有台南市團委會各區參加人員,很快地即讓彼此相互認識。

本次研討會係由救國團台南市、雲林縣、嘉義、台南縣團委會聯合舉辦,同時集合雲嘉南縣市團委會各基層團委會、各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、真善美聯誼會等團務基層單位總幹事、五組組長等,共約160位參加。

本次研討會課程有:社會團務工作的內涵與實務 (台南縣團委會周碩鉅總幹事主講)、社會團務工作的內涵與實務 (雲林縣團委會葉慶壽組長主講) 、服務活動規劃與執行 (嘉義團委會葉淑貞組長主講)、E化的社會團務 (台南縣團委會楊基福組長主講)等單元,最後為分組職能工作研討 (各分組輔導員帶領)。所有課程歷經六個小時在講師有系統及詳細地解說下,讓所有與會的學員們都有滿載而歸充實的感覺。

 

重點提醒:

團委會為節能減碳及加強聯繫功能,積極推行E化的社會團務,籲請團務及義工人員申請電子信箱,以方便聯繫,並列入工作評比。

 

活動預告:

台南市團委會將於3月14日早上9時起,在黃金海岸聯合舉辦淨灘活動,請各區團隊自備工具及飲料於8時30分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Youth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