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回家後只會玩電視遙控器 ~
如果你不想出去約會 ~
如果你對身邊ㄉ事物沒興趣 ~
如果你覺ㄉ人生不過是如此而已 ~


那我敢肯定 ~
你和三個月前ㄉ我一樣 ~
下班後找不到人生ㄉ目標與未來 ~
對任何事都覺ㄉ索然無味 ~

那我推薦你給自己一個重生ㄉ機會 ~
來跟我做一輩子ㄉ同班同學 ~
在幼獅合唱團 ~ 我變開心了
沒任何原因或理由 ~
只因為快樂ㄉ環境會使我們快樂 ~
最近潘老師要開曼陀鈴ㄉ課 ~
一種長ㄉ像琵琶ㄉ圓形樂器
用嘴巴唱歌完換用手指唱歌
你一定會說 ~ 我很厲害
其實給自己一個開心ㄉ機會
你也能和我一樣快樂ㄉ啦!

如果 ~ 你願意相信我變快樂ㄉ理由
隨時可報名(我會威脅潘老師讓你加入ㄉ)
但曼陀鈴ㄉ課是4/16開課~
所以~要先搶先贏ㄛ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Youth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